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I miss u..eu noe??


開了這blog那麼久 ...都没寫道東西哦哦~~~


最近發生了些事~~


剛好可以寫下東西~~~


哎喲~~我很想你哦...不知道你現在在做麼哦~~

而且也不懂你懂不懂我想你〉〉〉


假如我搬家了..你會怎樣...

我想了很多次..你應該不會在乎吧 ...


那麼夜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還没睡...

我又悶...想找你聊天...

又怕你不回复我...

haiZzzzss


還是早點睡吧..\

如果你看到的話就好咯..hehe

[你要早睡哦,别累壞了]


nite。。。。。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