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fren..

够了~~
全部都是我鸡婆·····嘴贱。
行了~~

今天·····
看到了你写的....
真的让我很伤心··
好······
尽然这样就算了····
会尽量避开····

固执······
我是吗·····不懂.......
但是很生气......为什么为什么···
就只有你们而已了...朋友...
没了....
姐··········生气你...
为什么····
没有我···应该没关系...
但是我也只剩下你们这些朋友而已了~~
怎样了········
我是怎样的人.....
那件事。。

我有说过吗??
真的想很久···没想起来......

没·········t.t____
在你们心中我是怎样的人...
告诉我········

知道吗······这个星期来
哭了很多次···
姐···难道你不懂我的心情吗··
每天都吵架~~

==够烦了··
你还来乱··
我又怎样了~~大哥。。。
我是你的利用品吗??
突然来信_______不要信息我。。。
怎样了...............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