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sorry sorry ~~~

朋友~~~

還會不會好回···
很想寫封信息給你····【對不起··原諒我】
這句話····你應該不想聽~~

不懂了···該說什麼~~

每天每小時都在想···那時我生氣沖動問的~~
這件事媽媽認為我是壞女生····姐姐鬧得不愉快

失望··

想去誑街但是找不到······
没人··········
真的很怕~~~~

真的很討厭自己····
很討厭·········
心裏疑問·······
我是怎樣的人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壞女生~~

有人告訴我~
没有人是不會没朋友的~~
想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不是奇跡的那個人~~

朋友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對我來說會不會太遥遠了~~
我是普通人~~
也一樣~~
會傷心~~
掉眼淚的~~


順便·······不懂為什麼會寫 ~~
==

1 条评论:

  1. 惠莉丫~~
    忍一时风平浪静啊~~
    做事不要这么冲~~
    要想清楚再决定啊~~
    不然你会失去很多朋友的哦~~
    知道吗??
    改一改你的脾气咯~~

    V zA| 伟霆

    回复删除